2006年9月1日 星期五

Sean 講笑話~

以下的笑話一則摘錄於林家二嫂的郵件
與大家分享

老公:小寶,你知道你的新老師叫什麼名字嗎?
Sean:呃~~(陷入苦思中~)
   啊~顏老師啦~
我:哪個顏?是嚴厲的嚴或是顏色的顏?
老公:那麼難~他怎麼會知道?!
Sean:(認真思考~)不對啦~是塩吧的塩啦~
老公及我哄堂大笑~
兒子生氣中.......

老公:那你認識你的新老師嗎?
Sean:嗯~我認識啊~本來我們是給顏老師教~但我們現在長大了,所以我們要變成張老師的孩子!
我:咦?哪一個是張老師???是今天我去接你們時,在門口和媽咪說話那一位嗎??
Sean:陷入苦思中~again.....
   哎啊!張老師就是嘴巴凸凸的、像章魚的張老師啦!
老公及我再次哄堂大笑~
兒子更生氣了!!!
老公:你會被老師罵死~一下子說人家是塩巴的塩,一下子又說人家是嘴巴凸凸的、像章魚....哈哈哈......
我:兒子,不可以這樣說人家,人家會好傷心哦!.....(說教解釋並機會教育.....)

Sally
以下即是超會形容的小主角!
ps.老實說~他說的挺傳神的~但,我不認為他這是對的~己教訓他了.....^,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