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邵曉鈴事件外一章

首先, 先祝福邵曉鈴女士
胡市長的真情令人動容
胡家子女的真情文筆令人聞之落淚
我想, 您一定會度過這個難關的

實在是一打開電視, 就會看到邵曉鈴的新聞心情不怎麼好也因為如此, 就和老爺討論起交通安全這檔事
K: 我想, 你以後不要騎機車上班好不好; 有點危險耶
M: 嗯, 是危險啦K: 我看, 你改搭公車上班好了
M: ㄟ, 為什麼我要搭公車上班, 我不能開車喔
K: 可是我們只有一輛車啊 (OS: 我们又沒有錢買另一台車/ 更何況, 哪找停車位阿~)
M: 那, 為什麼我不能坐計程車上班, 一定要坐公車嗎?
K: 沒阿, 我想依你節約的個性, 搭計程車上班, 應該不在你的選項內吧 (OS: 你是不可能一個月花6000元再車資上頭的啦)
M: 因為你是DRAGULA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