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Lori/ 3Y7M: Xmas Music Concert

















Happy Kids held an evening Xmas Music Concert on Dec. 16, 2008
Above are the only photos that i took that night!

White shirt and tie were bought that morning.
I picked the shirt and Lori picked the tie because he wanted to be looked like Daddi.

為了這個小小的音樂會
Lori 整個12月都在鬧脾氣不願上課
當天好不容易說服他去參加音樂會後
才買下的襯衫

一到晚上, 他又不願意換上
無計可施之下, 只好帶著他去買棒棒糖&熱巧克力以換取換裝&上台表演的意願!!

一上車, 他老兄就跟他老爸說:
"De, 我好累~"
"那你先睡好了, 到了我在叫你起來..."
"De, 到了我還是會好累..."
see, 他老兄還為之後的劇情發展 (哭鬧不願上台表演)..埋好伏筆

其實我們早知他壓根就不願上台
就算如此,
我還是不願順他的意而為
我還是幫他準備好服裝
帶他到會場--ACC
讓Lori 有機會面對自己的緊張---"舞台恐懼症"
也希望他能克服
也讓他有機會看到其他小孩登台歡唱的機會

一向人來瘋的他,
那晚,
他緊靠著我們
釋放他的不安與緊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