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4Y: 樂語錄

已經好久都沒update這小子的紀錄
4歲的男孩
他的思考邏輯有時令我們噴飯, 有時又令我們面面相觑,無言以對!

今天早上他突然想到2週前, 我們去了一趟淡水老街
小子當時玩了一種飛鏢射氣球的遊戲
他(L)說, 嗯..今天我不用上課, 我想去淡水
他爸(M)說, 要去做什麼?
L: 我想去射飛鏢
M: 我覺得還是等你長大一點再去玩射飛鏢的遊戲好不好; 因為你上次射飛鏢的時候, 老闆都躲的遠遠地, 怕被你射到!
L: 因為我很有力氣啊!我有射中一個氣球耶!
M: 12隻飛鏢才射中一個氣球
L: 不然我這次用28隻飛鏢好了..這樣我就會射中3個汽球了!

(ㄟ...哪來的邏輯啊~ 誰說手上的飛鏢多, 命中率就會增加!)

昨天, 我善意向樂勸說要如何愛護妹妹這件事
我(K)說, 樂ㄚ, 你都不讓妹妹來你的房間玩, 這樣好像不太好喔
樂(L)說, 因為她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啊
K: 妹妹她又還不會說話, 怎麼經過你的同意啊
而且, 你還不是自己進妹妹的房間,玩她的玩具
L: ㄟ..她就不會回答, 所以我就自己進去啊

(Hmmm...意思就是說問了也沒用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