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1Y5M25D的 "魯"行全記錄 (上)

樂樂的生活
越來越規律了
想想, 也花了快1Y6M~~
進度也算是牛步阿

最近樂樂有些"魯"行, 非把它記錄下來, 讓他日後得以反省思過~~
罪行ㄧ: 半夜討奶喝
這是一個非常可惡的行為
尤其他老爸老媽是安分守己的上班族, 每天下班後趕著回家心甘情願陪笑陪玩就算了
他小爺非得在三更半夜時, 來個一哭二鬧三腳踢, 硬是得把他爸給踢下床去幫他泡奶不可
拖的太久, 他還老大不情願的下床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硬是催促那個因邊勺奶粉邊打瞌睡而動作緩慢的老爸
講到這我就替我那鞠躬盡瘁的老公不値
不過, 相對來說, 我們家樂樂對我的孝心, 我可是點滴在心頭呢


罪刑二: 非得要人陪
7:30 樂樂老爸好不容易睡眼惺忪的起床梳洗, 準備上班
8:00 我的TURN
我們家樂樂非得選在我們躡手躡腳地準備上班的時候, 翻身, 恩..身邊沒人..
這下,
你就看到有個頂著兩圈黑眼圈的小孩, 拖著他的小被..硬是開了門走了出來~
接下來
泡奶-->喝奶-->依依不捨, 跟爹地88--> 媽媽陪笑中, 媽媽強迫刷牙, 媽媽硬被拉著無法準備着裝上班....-->姨媽就急急忙忙準備帶樂樂出門晃晃以轉移他的注意力
-->再來, 才是媽媽出門~
所以, 老闆, 不要怪我老是遲到, 怪我們家樂樂吧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