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再累也要出去玩: Go to Phuket

12/9~12/13, 2006
偕同老媽跟老妹充當我們家樂樂 (1Y8M) 的褓母, ㄧ行共5個人, 去了一趟Phuket
若是問我帶這麼小的BABY出遊會不會很累
累呢, 是一定的;
但是既然有與家人一起出遊的難得機會,
若給我再做一次選擇, 我的選擇還是不會改變喲~



Go to Phuket-- Dec. 2006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120906
12:50 的專機飛往普吉, 我們一行人就約定10:00在中正機場集合囉
阿公為了看乖孫, 特地開車在老媽跟老妹來~ 猛親了樂樂幾下才把我們一行人送出關

一到普吉, 氣候還真的是熱不死人ㄚ..不過光用手拿著剛脫下的厚重衣服也就快累癱囉~
一行4大1小坐一台7人座的Van, 煞是舒服~
因時間還早, 首先check in Sheraton Granda Laguna Phuket
整個Resort 從濱湖延伸到海岸
造型十分特殊
很值得多留幾天好好享受設施~

當晚, 行程安排至當地有名的主題遊樂園-- Fantasea
號稱泰國迪士尼
腹地之龐大, 玩樂設施也很豐富
秀也很精采
東西不怎麼好吃就是
很驚訝的是竟然看到一大群外國觀光客, 大概佔了當晚遊園客的6成左右吧
泰國還真不愧是歐洲人的度假勝地


我是累癱了啦...整場秀看下來也花了將近2hr
樂樂從來也沒在充滿聲光效果的秀場待過那麼久
而且座位又在中間的中間...想抽個身都沒辦法~
而且又過了他的睡覺時間...
當然, "盧"是難免的
但克制不住樂樂的爹地發了脾氣
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快快快..我們要回去休息囉~~

就這樣..
第一天到普吉..混混亂亂中...我們過了第一天~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