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Lori/ 4Y2M: 揪甘心

今天睡前, 我們共讀了一本書
Little Bear's Visit

書中第一篇談到了拜訪Grandfather and Grandmother's house
little bear 實在太喜歡祖父母, 各給了他們一個擁抱!

我跟樂說,
see, little bear likes his grandpa and grandma so much!
that's why he gives them both a hug! how sweet he is!

接著我說, 你都很少給grandpa 和 grandma 擁抱
樂說: 我有啊
我說: 你都很少給阿公抱抱
樂說: 我有啊! 我小時候有啊, 可是我現在都抱不到他了~
不過, 他會在天上保護我還有婆啊!

接著他又說,
阿公不在我們就要照顧婆
如果, 有一天婆死掉了, 我們就要照顧漂亮姨
我便回說, 是誰跟你說的
樂說: 沒有人告訴我, 我就是知道啊~

P.S.
我家妹妹 (漂亮姨)主派遣來的小天使,
身體不好, 卻是大家的寶貝

上個禮拜, 有個老師跟我說樂是個"溫柔"的孩子
我一時無法意會
不過,
他的童言
除了讓我揪甘心
也讓我感受到他溫柔的一顆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