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Lawrence's Daily 081409'

歪理大王一枚!

1.
今日吃午餐時, 湯品中有樂最愛的丸子
這小子當然開始狼吞虎嚥的起來
我一方面擔心他的吃像難看, 另一方面又擔心他被噎著
所以我說, 樂, 吃東西要吃小口一點, 不然很容易 choke 耶~
樂馬上回答說:
"好, 媽, 我知道!" (標準答案, 知道這樣不會再繼續被念)
"可是,
我這樣可以吃得比較快啊!"

(這小子, 每次吃飯, 好吃的東西都大口大口得胡亂吞; 剩餘的食物就使出一貫的拖延戰術...
所以, 每次吃飯至少都得耗上 45~60min不等耶~)

因此, 他這樣說, 純粹是想糖塞我嗎?

2.
最近, 樂對金錢的觀念越來越清晰
假使有人問他說: "xx東西很貴, 你買的起嗎?/你有錢嗎?"
他就會提及他的 "兩萬塊"???
別問我他哪來的兩萬塊, 連我都摸不著頭緒他從哪去生出這筆錢的!
於是,
婆問了樂說, "寶貝, 你有兩萬塊喔?!"
L: 對阿!
G: 放在哪啊?
L: 那是秘密, 秘密就是不能跟別人說!
頓時, 婆臉上出現三條線!! 噗~

我也有問過, 樂同樣的問題
我說, "樂, 你有兩萬塊喔?!" "誰給你的啊?"
L: 我小時候很乖, Dede (爸) 給我的啊~
K: 那你放在哪裡?
L: 是秘密, 不能告訴你! 因為財不露白 (又在落成語了!)
K: 你跟媽講沒關係啦!
L: 在房間
K: 房間哪裡ㄚ?
L: 我忘記了!

哼! 最好是啦! 跟老媽也這麼見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