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Lawrence's Daily 082009'

1.
那時樂自己玩得很開心
後來
他突然拿著有著4個卡榫的桶子來給我說
L: 媽 ,這個蓋子很難蓋, 我不會蓋。 你幫我蓋 
K:ㄟ﹏ 你什麼事情都要我幫忙 這樣我很累耶!
L: 可是
K: (又來了!)
L: 大人要教啊!這樣我才會學啊!
K: (永遠說得比做的好!)

2.
後來 zozo 加入戰局之後
你陸續又聽到遠方傳來樂碎碎念的聲音
- 小搗蛋又來囉~我已經夠生氣囉~ (因為zozo仍處於破壞期啊!噗!)

- 你流口水弄到我的衣服很噁心耶

- “妹 你是搗蛋壞精靈喔“~
zozo 這時竟然假哭了起來
“妹 你還哭!“ 試圖威脅她不要放聲哭, 以免惹來老媽關切的眼神~
後來妹不知怎麼識相的收手,
樂這時展現無比的高EQ稱讚她妹說 “妹 你好棒!“

- 後來, 你以為西邊無戰事了嗎?nope!
zozo後來覺得無聊, 所以又朝老哥的玩具進攻
樂抓起妹的手便說:
“妹, 你停下來, 我要跟你說話!
“你真的要玩嗎?
“我不喜歡你這樣耶~

- 最後, 玩具玩完了
照舊我都會要求他收拾乾淨
今天, 不曉得是被zozo 盧太久了還是怎樣, 竟然回說
“媽 我玩過了 換妹完了“
一點都沒有想收玩具的意思!

3.
樂超愛數字的!不過書寫的數字就像在畫圖一般隨性
每每寫到8, 都會被我念
因為數字8老是被寫成大無限
這次, 請來聽他的解釋
K: 樂 你8寫好一點好不好啊!?
L: 媽 啊8就差點滑倒了啊~

4.
K: 樂 去看看de在幹嘛?
L: 媽 幹嘛 很不好聽耶~

樂的童言童語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1 則留言:

eVa Chiu 提到...

樂真耍寶耶~~像誰呢?! 舅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