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Lawrence's Daily 071409'

*鼻水聲/ 清喉嚨/ 持續洗鼻中

* 課後帶樂去內湖Costco採買用品
這小子很好玩, 在2F清潔用品區
L 隨口說, hmm... 好香喔
K 我說, 喔~ 那是清潔劑的香味吧!
L: hmm... 一樓的食物好香喔 (持續做夢中~)
L: 媽, 我沒力氣了!

媽媽的神經持續大條中

下1樓結完帳後, 明明正對面就是販賣部
腦袋還在想著, 買杯咖啡來提神吧!
可是樂什麼也沒說,
媽媽我什麼也沒想就推著推車下停車場, 準備LOAD貨上車

車子才開上平面道路
小子突然發現,
L: 媽, 我剛剛跟你說我餓了, 你都沒買東西給我吃!
K: ㄟ.. 你只有說 "好香"又沒說"我餓了"
L: 媽, 我餓了啦! 我要吃CLAM CHOWDER
K: 可是我們要回家了耶 (持續開離COSTCO中)
L: 媽, 你都沒聽我講話, 我說我餓了耶~ (聲音變激動高亢)
K: 可是, 再繞回去很麻煩耶!
L: 我很生氣!
K: 生什麼氣啦!?
L: 生我自己的氣啦!
K: 為什麼要生自己的氣? (持續白目地問)
L: 我生我自己的氣, 因為我講話你都沒有專心聽!
K (OS): 明明什麼都沒講, 還什麼有講沒有聽!
.........
K: 不然, 我回家煮湯給你喝
L: 可是, COSTCO的湯很好喝 (文不對題中)
K: 不然, 你肚子餓, 等晚餐再一起吃好了
L: 好啦好啦 , 你回家煮湯好了!
K (OS): 還好啦好啦! 態度真的不優耶, 到底是誰教出來的啊!

後來, 可能真的餓了! 樂的眼神放空中~~~

1 則留言:

eVa Chiu 提到...

生自己的氣....哈哈!!妙耶!
應該都是媽媽平常跟樂說的話吧~~
所以呢~~~媽媽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