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Lawrence's Daily 072409'

我們家的老大-- 樂樂
最近被我罵的很慘

雖然最主要的原因都是我個性急又沒耐心
但他老兄呢?
緩的時候, 就好像活再另一個世界似的, 聽人說話, 總是左耳進右耳出地
急的時候, 就像旋風似的, 衝啊! 跑啊! 應該駟馬都難追上他吧!
怎麼說呢?
不知道是我能力太差, 還是他太難駕馭; 在我眼裡, 樂樂應該屬於"難帶"的小孩
(還沒COMPLAIN 完, to be continued~)



072309' 明言:
同學給了樂一包像吸血鬼假牙的Gummy糖
我一看到其實就想把它扔掉, 因為實在覺得它看起來太噁心
樂卻一直喃喃自語說: Ms. Sencey說回家就可以吃!
我卻一直想勸樂放棄吃它的念頭
這時候, 樂又開始說道了
L: 媽, 它 (包裝袋)上面寫的是Gummy耶, 不是 Gum耶
K: 然後呢? (一付就是很不想回應的樣子!)
L: 不是Gum, 就可以吃啊!
K: 為什麼? (持續興趣缺缺的回應中)
L: 它就不是口香糖啊? (我們家的規定, 小孩8歲之後才可以吃口香糖!!)
K: 誰說不是口香糖就可以吃啊? 我不是說現在不要吃嗎?
L: 為什麼不能吃啊? Ms. Sencey就說回家就可以吃!
K: 因為我們還沒回到家阿! 而且它看起來就很噁心的樣子耶..那是牙齒耶? 你敢吃喔?!
L: 媽, 哪只是像牙齒的QQ糖啦! 你都沒有試試看, 就說不要吃喔! 那是人家送給我的糖果耶, 我想吃怎麼辦!?
K: OOXX中 (突然, 一時語塞!)
K: 喔! 那回家再說!

P.S. 一直到今天, 那包噁心的糖還是沒被吃掉! 算是我的大成功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