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091710' Lawrence

我和老妹發生爭執... 結果她趁著我下車接zoe時, 委屈地向Lawry訴苦
之後我一上車, Lawry 說:

媽, 你都沒有聽漂亮姨說話, (這件事情)她以前就說不要再這樣了...你還不聽....
那你以後叫我做事, 我也不要聽你的了
因為, 你自己也沒有做到(你說的話; 言外之意是我double standards)!
_ _||| 我簡直無言以對!

之後, 我忙著解釋我這麼做的原因之後, Lawry 接著說:
我知道....
可是, 你和漂亮姨說得都不一樣, 我都不知道要聽誰的了!
你們這樣讓我覺得我自己很不聰明耶
(覺得自己不聰明的感覺)這樣, 我很不開心耶!哼~
依舊無言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