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極度不適應的W2

011507
正式邁入W2
今天媽媽很忙, 要出差到高雄
所以ㄧ切事情, 趕趕趕~~

樂樂今天6:00不到就起床
給了ㄋㄟ ㄋㄟ後, 換了尿布
他竟然很反常的說要脫褲子, 洗屁屁
ㄟ..可是, 明明就沒有異味啊
順著他的意, 帶他到廁所,
不過不管心情好不好, 小馬桶一向都是他的拒絕往來戶
爹地也被推了出去, 不準觀看
(奇怪, 這種洗嗯嗯屁屁的X事, 我可是避之唯恐不及呢; 卻不幸地被樂樂雀屏中選)
很大氣的, 頂個沒包著尿布的屁屁, 就找個令他覺得安全的位置後, 就很自然地蹲了下來
過沒多久, 就xxxx (辦完"大"事)了
浴室的白磁磚上, 嗯嗯....閃亮亮的黃金...就香噴噴地落在那兒~~
(兒子啊...你也太孝順了吧~; 現在才早上6:20不到耶)

梳洗乾淨後, 你以為他會再睡一會吧~
nono~~沒那麼好命, 他完全清醒囉~~

到了該出門上課的時間, 樂樂反而沒精神了
問了幾次, 要不要去上課ㄚ, 找老師, 找小朋友...都是不加思索地說 "no no"
咦! 他不想去上課耶~
所以翹課一天呵...
So, we began with a choatic monday for this school week 2~

011607
今天我們還是早早起!
昨日上演的戲碼, 今天一樣連載中
喝完ㄋㄟㄋㄟ
嗯嗯兩次
(兒子啊, 雖然養成早上排便是個不錯的習慣, 但可不可以嘗試 "ㄧ次解決"啊)
經過一番折騰後, 上學的時間自然就延後了
今天的樂樂很反常
之前一到學校就直衝戶外遊戲區,
而今天的他一進到教室區就直拉著我往外走
ㄧ付深怕我離開的樣子, 看了很心疼
在教室陪伴他將近1hr,
最後老師說, "放心交給我吧!"
我才離去
雖然, 樂樂哭得異常傷心, 我想我也不得離開...不然永遠沒有放手的一天~~

<翩翩園長的話>
肯定地告訴樂樂, 媽咪要上班, 你要上課; 姨媽, 中午就會來接你
放心地交給老師, 小朋友才能儘快適應環境

<今天的樂樂>
極度的不安; 所以回家後, 我不斷地給他killer hug
希望他知道, 媽媽對他的愛永遠不會減少

老媽知道他今天有特別不安的情緒, 也來看他~
樂樂真是被人捧在手掌心疼愛的幸福傢伙~~

011707
聽從翩翩園長的話, 送到教室後, 道聲再見,
我, 就離開囉
創下史上停留最短紀錄!!
今天的我, 9:00am 就到公司

<<親子共讀>>
1. 大熊米多力
2. 好愛好愛你


011807
睡飽飽後醒來的樂樂, 滿臉的笑意
真可愛

不過, 就在準備出門上學的同時
爹地的一陣驚呼, "林--樂--頤"
我知道, 他又闖禍了
灑滿一地的奶粉~ (天知道有粉末狀的東東, 吸收水氣的速度有多快)
脫下勒勒納沾滿奶粉的褲子之後, 變強制要求他只能待在沙發區
來來回回, 不下5, 6次吧
我才終於拖乾抹淨
這時, 樂樂悄悄地站到我身後,
還來不及吼他說, "回去沙發做好~~"
樂樂就很無辜的說: "嗯嗯...洗"
唉呦, Mr. 黃金又來囉~ 不是才大過一包 (O.S.:這小孩是怎樣, 尿布不用錢, 就盡量浪費資源喔~)

手拿著抹布回廚房再次沖洗時,
嫌我不夠忙的樂樂, 又冒出一句說 "ㄋㄟ ㄋㄟ"
(O.S.: 你是怎樣, 才拉了一包, 又要補上一瓶喔)

就這樣, 打理完樂樂的種種需求
我們今天9:00才出門~~

(O.S.: 下次我要跟翩翩園長說, 可不可以只收我半天班的費用)

因為環境轉換的關係, 開始變的超黏媽咪~
每天早上, 少不了一頓 "媽媽號"
以為他會變得比較快樂, 但卻常常看到他的寂寞眼神
孩子! 我希望你快快習慣你的新生活, 新的作息
主會隨時隨地守護著你小心踏出的每一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