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這該死的感冒, 還不離開我~

這次的感冒, 說實在的..非戰之罪
我純粹是為了照顧家中的一大一小, 積勞成疾, 才讓病毒有機會侵入的~~

樂樂是從2/22 就開始有異狀...經歷過高燒不退.."黃"鼻涕直流..咳嗽不止..等大大小小癥狀後, 於3/4吃完台大Dr. 黃開立的抗生素後... 跟感冒說掰掰~

我家老爺幾乎跟樂樂同時開始發病的~~ 直到昨天狂咳的狀況有明顯好轉..但還是會三不五時聽到~~

我咧...一發病就全身無力~
上週某日曾在公司躺了1個整天, 隔天再讓人按摩經絡後, 以為病毒已被我驅離~~
哪想到週日出外洗頭 (一洗3hr+ 的折騰....; 是的, 這家Me1生意就是這樣好), 讓病毒再次找上我~ 
這幾天,
不但砍了不少樹來塞住我的狂流不止的黃鼻涕之外
不時鼻塞的狀況--讓我的嗅覺退化...到幾乎失能
我的招牌美聲竟還被人誤認為是一OBS名
每天深夜還得偷偷摸摸的跑到另一間廁所, 躲起來狂咳; 以免吵醒我家的老爺跟少爺

唉呦~
感冒快走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