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媽咪讀, 樂樂聽-- Syd Hoff

最近幫樂樂讀了兩本書, 都是Syd Hoff 的(Beginning Readings系列)

ㄧ本叫做Oliver: 這本書, 我斷斷續續讀了將近3~4天 depending on Lori's condition during sleeping time.
另一本叫做Grizzwold: 因為今天樂樂起得特早, 6:30就把我跟爸爸給吵醒了; 索性我就選了這本書, 唸給他聽~~
不要以為, 樂樂會乖乖地坐在身邊, 聽你說完故事
因為Syd Hoff的書, 雖然每頁的字數不多..但頁數卻不少
因為考慮到樂樂的專注力仍不是那麼持久
所以, 我會分次讀給他聽
也因為沒讀完...樂樂其實也會主動說他要聽... (樂樂通常會主動把書拿給我~~!!)

而樂樂碰到他熟悉的字句, 會很自然的跟著覆頌
完全就跟九官鳥沒兩樣~


An I can Read books 的特色就是:
書薄, 好帶, 故事吸引人~~
所以, 我本人覺得在隨身攜帶的方便度上比一般Hardcover的繪本好上太多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