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車遊"陽明山


今天天氣很好!
原本想帶樂樂乘坐高鐵去參加公司的團康活動 --澄清湖烤肉 
在老媽極力勸退+樂樂賴床晚起之下
放棄這個瘋狂的念頭~

所以, 我打算帶樂樂去陽明山賞花去

從家出發到陽明山原本路途已經不算短
加上, 週末交通管制, 只好再繞道從天母行義路上山

為了怕我小爺舟車勞頓難免心情煩躁
我特地準備了他最愛的墨鏡/小兔/ 食物供他一路上有滿滿的娛樂陪伴
還包含他老媽我的中/英童謠點唱機
還有一路上跟他說明,
一到山上後我們會看到許多他所熟識的昆蟲/植物 (這些都要歸功於每日必看的鼴鼠小姐妹啦)
有山有小溪還有fountain.....喔~~ 
不過, 路途實在有些遙遠在家上是花季期間, 所以交通動線以及停車場的位置都有所更動
最後最後, 樂樂實在是坐不住了
好在, 後來跟上一台公車Bus
我連忙說 " 哇! 是Bus耶, 媽咪迷路了, Bus要帶我們去停車喔~~謝謝Bus.."
一路上一直說Bus的好話, 還要樂樂一同加入感念的行列...才稍稍轉移他不耐的情緒

好不容易, 到了第一停車場, 停好車後
樂樂竟然不願往前走, 直說 "車車"
問他要不要 "走..走..走!走!走!"
小爺竟然回我一句 "No no"
all he agreed 只有在路旁的階梯上吃著cheese cake, 喝著水~
老媽我只能看著遠方的fountain興嘆, 卻無緣往前再走半步

我開了1hr的車, 興沖沖地出遊
樂樂只享受了5min 就..就..就..退場囉
真是白費老媽的用心

沒有留言: